校内用户申请自主上机操作须知 首页 / 服务指南

校内用户申请自主上机操作须知

发布时间:2020-12-13 17:22

    用户申请开通公共支撑平台仪器自主上机权限 ,需先通过仪器预约系统//ikkem-cfc.xmu.edu.cn/ 登录账号后进入系统安全准入模块仪器预约考试系统学习相关实验室安全知识,并进行考试。

image.png

    安全考试及格后,用户可在预约系统首页左侧培训信息中实时关注各仪器管理员发布的仪器培训通知,并在有效时间内报名,填写三张表格并签字扫描后上传(详见当前网页最下方附件),报名信息由仪器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可在培训界面看到报名人员的姓名,如报名信息被驳回,请根据驳回意见重新修改报名信息再次报名或等待下次培训。

  1675932005939.png

    同时,用户需下载并填写公共支撑平台设备自主使用权限申请表(详见附件01)公共支撑平台设备自主使用承诺书(详见附件02)公共支撑平台用户门禁权限申请表(详见附件03。用户请在培训当天将已填好打印的3份表格交至仪器管理员处。当用户通过培训考核具备独立上机能力后,仪器管理员针对该用户开放仪器使用权限及开通仪器实验室门禁权限,用户可通过预约系统进行仪器预约并独立刷卡上机。

    用户完成上机操作后,请将所有测试数据压缩成一个压缩包上传至仪器电脑上的upload软件,方可刷卡下机。后续可在仪器预约系统右上角进入到个人中心后台,点击实验记录模块,找到左侧菜单栏中的实验记录文件,点击image.png按钮即可下载实验数据。

image.pngimage.png

01 公共支撑平台设备自主使用权限申请表.docx

02 公共支撑平台设备自主使用承诺书.doc

03 公共支撑平台用户门禁权限申请表.docx


友情链接
厦门大学
嘉庚创新实验室
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厦门大学石墨烯工程与产业研究院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0592-2882511/0592-2882512
电子邮箱: ikkem-emo@xmu.edu.cn
联系地址: 厦门市翔安区翔安南路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能源材料大楼
意见建议
提交
意见收集邮箱:ikkemcfc_support@163.com
返回顶部